2020年创意独特而又温情满满的年会节目推荐

2019-11-29 14:35|浏览量: 1904

摘要:1、江南Style模仿秀按照以往的“惯例”,一旦有动感的舞曲风靡全球之后,必然成为各种企业年会上争相模仿的节目,也是员工老板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想超越鸟叔的原版基本上没有可能了,关键在于如何从中翻新出有意思的花样来。2、沙画表演沙画的表演注重意境,这能使现场观众进入梦幻般的感觉和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这个节目的表演者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和光影表演一样,也是为宣传企业形象及展示品牌和产品量...

1、江南Style模仿秀

按照以往的“惯例”,一旦有动感的舞曲风靡全球之后,必然成为各种企业年会上争相模仿的节目,也是员工老板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想超越鸟叔的原版基本上没有可能了,关键在于如何从中翻新出有意思的花样来。

2、沙画表演

沙画的表演注重意境,这能使现场观众进入梦幻般的感觉和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这个节目的表演者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和光影表演一样,也是为宣传企业形象及展示品牌和产品量身打造的创意性节目。

3、创意DV短片

在年会上展播征集来的员工创意DV。这个节目既节省成本,还能激发员工参与的热情,各种创意短片也能让年会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4、囧事百科

在年会高潮时,老板自掏腰包悬赏讲出最囧故事的人。当然,钱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以此拉近老板和员工之间的距离。

5、现世报

年会进行中,老板抽出几张员工写下新年心愿,现场念出并酌情实现。和“囧事百科”一样,这也是促进老板和员工相互沟通的一种形式。

【今年的年会,当然不止这些!】

享受科技迅速发展福利的我们,

更应该跳出传统年会思路,

灵活应用各种大屏互动工具!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