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十足的年会游戏—蒙眼喂食

2019-12-02 09:46|浏览量: 4682

摘要:年会中大家除了玩就是吃了,所以我们在玩的同时如果能将吃也带进来,那么绝对你趣味十足了,今天我们介绍的这个蒙眼喂食就是这样的一个年会游戏,看这个游戏的名字可能大家就猜到了大致的内容,但是游戏的很多细节设定才是游戏成功开展的关键哦。参加人数:3~4组同时进行,每组3人 游戏道具:糕点、眼罩 游戏规则 1、首先,每组的人员进行分工,分别选出一位大哥/大姐、吃货、苦逼;2、他们三位的任务分别是进行指挥...

年会中大家除了玩就是吃了,所以我们在玩的同时如果能将吃也带进来,那么绝对你趣味十足了,今天我们介绍的这个蒙眼喂食就是这样的一个年会游戏,看这个游戏的名字可能大家就猜到了大致的内容,但是游戏的很多细节设定才是游戏成功开展的关键哦。

参加人数:3~4组同时进行,每组3人

游戏道具:糕点、眼罩

游戏规则

1、首先,每组的人员进行分工,分别选出一位大哥/大姐、吃货、苦逼;

2、他们三位的任务分别是进行指挥、吃东西、喂给队友;

3、给每队的吃货和苦逼带上眼罩,然后给苦逼一盘糕点,在指挥员的指导线,苦逼将糕点喂给吃货,苦逼最好带上一次性塑料手套;

4、那队最先吃完,那队获胜,吃的时候有糕点掉落的要扣分哦。

游戏升级

如果3个队伍同时游戏,那么在一张桌子上摆放集中食品,有蛋糕、水果、面条、饮料,然后每队的苦逼需要在大哥/大姐的指导下去抢夺一种食品,抢夺的时候需要带上眼罩啊,为了防止抢夺时食品洒落,可以先用其他物品代替以上的食品。

 

【今年的年会,当然不止这些!】

享受科技迅速发展福利的我们,

更应该跳出传统年会思路,

灵活应用各种大屏互动工具!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