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企业年会礼仪培训-签到欢迎话术

2019-12-03 11:46|浏览量: 4518

摘要:迎宾话术:您好,请问是参加XX公司年会庆典晚宴的吗?(是)欢迎光临。您这边请!(同时伸手作出引导的姿势,引导来宾到签到台)(礼仪人员在来宾的右前侧引导来宾到签到台)麻烦您在这里签到。(签好到)您这边请。(作出引导的姿势。)(引导来宾到相应的座位时,给来宾拉开凳子,示意来宾入座。)(来宾坐好以后)您先休息一会,晚会将在7:00钟开始。签到话术:(当看到迎宾小姐带着来...

 迎宾话术:

您好,请问是参加XX公司年会庆典晚宴的吗?

(是)欢迎光临。您这边请!(同时伸手作出引导的姿势,引导来宾到签到台)

(礼仪人员在来宾的右前侧引导来宾到签到台)麻烦您在这里签到。

(签好到)您这边请。(作出引导的姿势。)

(引导来宾到相应的座位时,给来宾拉开凳子,示意来宾入座。)

(来宾坐好以后)您先休息一会,晚会将在7:00钟开始。

签到话术:

(当看到迎宾小姐带着来宾走向签到台的时候,签到人员需要起身,然后微笑着对来宾人员)

您好!欢迎光临。

请赐一张名片。

(如果名片是直接递到名片箱中的,待来宾放好后)

谢谢,麻烦您在这里签上您的姓名。(说的时候,同时用手指着要签名的大致位置)

好的,谢谢。

祝您玩得愉快!

【今年的年会,当然不止这些!】

享受科技迅速发展福利的我们,

更应该跳出传统年会思路,

灵活应用各种大屏互动工具!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