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小公司年会好玩游戏

2019-12-03 13:46|浏览量: 3203

摘要:年会游戏环节: 1. 成语接龙:道具:酒水、若干人规则:主持人说一个成语指定下一个人要以第一个人成语的最后一个词为开头对接以此类推,谁么有对上来对不起请喝酒(女士可以饮料)2:猜动物人数:多人用具:纸片方法:用事先准备好的纸片,在上面写好各种动物,然后让每个人分别抽取一个,不要让别人知道。然后分别表演,不能说话,让别人猜是什么职业。最终由一个裁判判定,一:表演者没能...

年会游戏环节:

  1. 成语接龙:

道具:酒水、若干人

规则:主持人说一个成语指定下一个人要以第一个人成语的最后一个词为开头对接以此类推,谁么有对上来对不起请喝酒(女士可以饮料)

2:猜动物

人数:多人

用具:纸片

方法:用事先准备好的纸片,在上面写好各种动物,然后让每个人分别抽取一个,不要让别人知道。然后分别表演,不能说话,让别人猜是什么职业。最终由一个裁判判定,一:表演者没能够表演出自己角色,罚酒。二:表演者生动的表演出了自己的角色,但回答者没有才出来,回答者罚酒。

3:报拍7

人数:无限制(够大)

用具:没有

方法:多人参与,从1-99报数,但有人数到7的倍数(包括7)的时候,不许报数,还要拍下一个人得后脑勺,下一个人继续报数。如果报错或是拍错认,嘿嘿,就得罚酒。

虽然是个很小的游戏,很简单的算术,但是没有人可以避免犯错。所以说:“人数是越多越好”

4:超级模仿秀

用具:笔记本电脑,投影仪

游戏规则:三男三女上场,模仿qq表情,最到位的胜出。

5:筷子运钥匙链

用具:12支筷子、2个钥匙链;

游戏规则:6个人一组,分为两组,每个人嘴里叼一只筷子,将钥匙链挂在第一个人的筷子上,第一个人将钥匙链传给第二个人,必须用筷子传,不能用手,哪个组最先将筷子传到最后一个人的筷子上,为赢。

6:数钞票

道具:159张1元的崭新钞票(总数只能主持人知道,可适当加减)

游戏规则:

1)由员工用最快的方式数钞票,在克服干扰的情况下,正确说出总数,则胜出,给予礼品奖励;

2)在员工开始数钞票时,主持人开始问问题,如:你在哪家公司上班?你是男的女的?你的上司是男的对吗?等等

3)整个游戏三个员工参加,一次一个。

7:金鸡独立

用具:报纸

游戏规则:每位参加游戏的人脚下要放一张报纸(或者半张足矣),当在规定时间内接不上成语时要把脚下的报纸对折,然后再站上去,主持人重新开头出一个成语让后面的人继续接,到最后就会出现有人“金鸡独立”来接成语。直到最后,脚一直保持在报纸上的人胜出。

【今年的年会,当然不止这些!】

享受科技迅速发展福利的我们,

更应该跳出传统年会思路,

灵活应用各种大屏互动工具!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