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会影响到展会策划

2019-12-11 17:44|浏览量: 2913

摘要:Hi现场是专业定制开发大屏互动游戏的一个科技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将是第六年的时间了,是成都市规模较大、实力较强、开发专业的微信互动游戏开发公司。会展是企业推广自我品牌的重要途径,一个成功的会展可以增强客户的认真度、企业知名度以及为将来新产品的营销与销售奠定基础,影响会展成功的因素多种多样,影响会展成功的因素多种多样,在策划中掌握会展主要因素,就如掌握了会展成败的关键。1、16%的规则谁...

Hi现场是专业定制开发大屏互动游戏的一个科技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将是第六年的时间了,是成都市规模较大、实力较强、开发专业的微信互动游戏开发公司。

会展是企业推广自我品牌的重要途径,一个成功的会展可以增强客户的认真度、企业知名度以及为将来新产品的营销与销售奠定基础,影响会展成功的因素多种多样,影响会展成功的因素多种多样,在策划中掌握会展主要因素,就如掌握了会展成败的关键。

1、16%的规则

谁也不能保证自己能揽获所以观众的青睐,一般情况上你最多只能获得16%的目光,16%规则就是指展示方要将所有的精力以及时间投入到这一潜在用户群体中去。

2、专业的服务队伍

先要确定自己在贸易会上的形象,让员工参与,集思广益。有时,西装会是很好的选择;有时,合身、配套的上衣或T恤衫会引来潜在顾客的询问和寻求帮助。

3、媒体效益

新闻媒体绝对是展会的最大助力,将企业的资讯、产品详细介绍在媒体上刊登塑造不见其人先闻其名的宣传效果,无疑你的展会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

4、设计主题

为你的展览会设计一个主题,如果你试图接触某个特定的团体,就得设计一个主题去对那个团体表明你的意图。

5、舞台效果

记住,一个贸易展览会上,你的展台应该在不到5秒钟的时间内引起某个客户的注意。如果你的展台布景使用超过4年,就要利用新的颜色和外型布置一下。

6、估量目标

获得一定数量的销售带头人,签订一定金额的销售合同,向新闻界送有关新产品和服务的报道,用新的或更新过的产品测试市场,联络和接洽一些特定贸易的企业,或者是增加直接邮购的对象。

7、制定预算

展台空间、建造和拆除、特别的广告赠品、运输费用、视听器材、电力开支、电话服务、附属材料、人员旨、广告、机票和酒店住宿费等。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