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传递价值,做年会就做科技年会

2020-01-03 16:58|浏览量: 2056

摘要:现在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是需要做年会的,因为年会是对于企业上一年的总结,也是对于下一年的展望。企业的年会当然要有好的节目,不过全部都是员工们表演的节目恐怕会令员工们感觉到很累,因而不愿意参加年会。其实企业做年会完全不需要员工们太过于辛苦,可以到Hi现场购买一个黑科技大屏互动神器,这样员工们不需要耗费口舌的要求企业的员工们认真的听从主持人的游戏规则,只需要下载黑科技大屏幕互动神器即可,如此一来...

现在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是需要做年会的,因为年会是对于企业上一年的总结,也是对于下一年的展望。企业的年会当然要有好的节目,不过全部都是员工们表演的节目恐怕会令员工们感觉到很累,因而不愿意参加年会。

其实企业做年会完全不需要员工们太过于辛苦,可以到Hi现场购买一个黑科技大屏互动神器,这样员工们不需要耗费口舌的要求企业的员工们认真的听从主持人的游戏规则,只需要下载黑科技大屏幕互动神器即可,如此一来企业年会发红包、年会抽奖、互动游戏、扫码签到都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完成,这样员工们参加年会的积极性就会非常高,而且也可以通过年会的质量看到企业未来的发展以及现如今的实力。如果说企业的年会能够办的如同春节晚会一样的隆重盛大,企业的员工日后的工作的信心和积极性都会得到提高,众人拾柴火焰高,企业的员工们都一条心,期待着企业越来越好,企业的未来还会是问题吗?

众所周知的阿里巴巴马运集团大家都是知道的,阿里巴巴的年会使用的就是科技年会,马云为了奖励上一年度辛苦工作的员工,都会发一些红包,甚至还会在员工中间抽取幸运的员工赠送汽车,那么抽取幸运员工的公正性就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使用的就是黑科技大屏幕互动神器,只要员工们签到在场,就有机会参与到抽奖,成为奖品的主人。

其实现在很多的晚会中和媒体中都已经使用上黑科技大屏幕互动神器,这款神器带来的反响和效果也是非常棒的,所以说这种科技传递价值的晚会在日后会成为一种趋势,所以企业不如尽早的赶在潮流,做员工们眼中的实力企业。Hi现场让年会现场互动更轻松!

Hi现场是国内场景互动领导品牌,秉承极客精神,致力于用科技赋能每一次现场活动。30多种企业版互动花样选择,不一样的企业会议创意,不一样的定制化互动,选择Hi现场让你的会议活动与众不同。有了Hi现场,互动操作简单零失误,还可以附加微信号吸粉效果,省时省力,现场嗨翻天。Hi现场为企业提供最有创意的互动营销!无论是行业峰会、企业营销会、培训会、年会等还是商场活动、酒吧、婚礼现场,Hi现场开发的多种互动抽奖,签到,弹幕互动,大屏幕互动游戏等功能,都能为你提供最好的现场互动解决方法,让你摆脱以往的会议套路,体验最新的互联网+会议方式。

如果您想引爆现场气氛,那么我们就是您最好的选择!如果已有的功能无法满足您,我们还提供客户整体风格定制、功能定制等服务,具体请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