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大屏幕游戏 ,怎么好玩?

2021-09-01 17:15|浏览量: 1873

摘要:当你进入现场只需要手机扫码就可以轻松签到;不需要手册,不需要纸笔,签到头像实时出现在炫酷背景墙上;现场屏幕上的头像不断闪烁,进行抽奖;手机发送的弹幕竟也会显示在现场大屏幕上。是不是还没有这种活动体验?没错,这就是3D LOGO打造的现场互动 [http://www.hixianchang.com/news/xianchang]体验!一起来见证一下3D LOGO震撼效果...

当你进入现场只需要手机扫码就可以轻松签到;不需要手册,不需要纸笔,

签到头像实时出现在炫酷背景墙上;

现场屏幕上的头像不断闪烁,进行抽奖;

手机发送的弹幕竟也会显示在现场大屏幕上。

是不是还没有这种活动体验?

没错,

这就是3D LOGO打造的现场互动体验!

一起来见证一下3D LOGO震撼效果

有木有感觉高大上且新颖,有木有被震撼到?

这么神奇,3D LOGO究竟是个什么东东?

hi君来为你解释一下:

这是一款以手机连接现场屏幕,

进行互动的场景工具,

能够让现场互动更好、氛围更嗨。

那它是如何做到Hi翻现场的呢?

产品功能

签到

对于人聚集的现场活动而言,签到是个费时费力的工作,如何快速有条不紊也在考验管理者的能力,3D Logo妥妥的将这一问题化为无形。

手机对着大屏幕的公众号二维码一扫加关注,头像与昵称立刻在大屏幕上出现,同时还伴随着组成各种状态,如3D旋转球体,超强视觉冲击。签到完成后,现场嘉宾把眼光聚集到神奇惊艳的大屏幕,不停地相互讨论交流,活动还没开始,就直接进入高潮了!

抽奖

现场活动除了签到,抽奖也是一个重要环节!3D LOGO不仅可以用来签到,还可以抽奖!大屏幕上的头像不断闪烁,嘉宾也紧张兴奋地等待着,等待着那个中奖者是不是自己,不时小激动地尖叫跳跃一下,当大屏幕上头像不再闪烁时,中奖者产生了。此时,获不获奖的都激动不已。面对如此吸引眼球的高逼格现场活动,现场嘉宾会不会HOLD不住,出现热闹非凡的场面?

弹幕

凡是签到成功的用户都可以发送相关文字,经过审核后的留言以弹幕形式展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既可以吐槽上墙图片的发型和穿着,也可以发表自己对活动的想法,还可以任意表白。

互动大屏幕,尽情的互动交流,发表评论,想怎么吐就怎么吐,是不是hin刺激?

遥控器

3D LOGO 遥控器的增加,从此可以告别电脑操控,手机就可以控制了。签名、抽奖、弹幕等环节一手掌控;大屏形状、消息上墙、大屏显示等功能一键切换。

遥控器可以控制头像拼成的图形进行循环切换、头像外形的形状等;还可以设置好参与人数、奖品类型;灵活多变的操作,就是so easy!

适用场景

适用于公司年会、启动仪式、论坛培训、演出活动、户外活动、节日庆典、客户答谢会、展览,以及商家线下营销现场活动等。应用领域广,操作简单。满足商家的营销需求,调动现场气氛,还能圈上一大波的粉。

3D LOGO优势

提升来宾的参与感

签到画面将播放在活动现场的大屏幕上,候场时嘉宾通过微信签到后能实时看到自己的头像展示在大屏幕上,从中获得参与感和乐趣。抽奖能调动现场嘉宾的积极性。

吸纳微信粉丝

签到成功反馈页面上有微信关注按钮,方便用户关注企业微信账号,把签到来宾转化成粉丝。

体现企业凝聚力

通过微信头像汇聚成每个展示图案,呈现一幅团结凝聚的画面,传达出了企业的凝聚力。

提升企业形象

在数字化的浪潮中,事物都在数字化、互联网化,3D动态LOGO呈现了这股科技浪潮,让来宾感受到全新的企业形象:创新,科技感,团结,朝气蓬勃。

环保

3D LOGO通过程序开发而成,完全数字化,不产生任何废料。

3D LOGO全新产品升级,不忘初心。

竭力带来更有温度、更有趣的、

更多好玩的现场互动

使得现场嗨不停,精彩不断!

现场活动无处不在,

3D LOGO就是如此实力派!

产品提示

3D LOGO对LOGO3D的升级

3Dlogo在效果上做了升级,效果更加酷炫,除了支持头像拼3D的图像还支持拼2D图像;

新增了遥控器功能,不需要在大屏上使用按钮操作,通过手机就可以控制大屏幕;

新增弹幕功能,用户签完到之后可以发送弹幕;

解决了连接现场大屏幕的分辨率问题,后台直接输入分辨率,无需其他复杂操作;

3Dlogo可以拆分功能售卖,有签到功能以及全部功能两种售卖模式;

3Dlogo是点亮logo的升级版本,但不是替代关系,两者都可以售卖。

想Hold住全场眼球?

想让全场嘉宾Hi起来的?

除了以上功能

Hi现场还有更多现场互动玩法

签到、启动仪式、抽奖、PK、活动复盘

Hi现场都帮你搞定!

想了解更多玩法:

(Hi现场官方客服微信)

关注服视频号二维码,随时查看现场效果:

(Hi现场视频号扫码)

Hi现场官网:www.hixianchang.com

客服电话:010-53604846

欢迎您前来咨询了解!

Hi现场,现场互动专家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