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抽奖】功能上新!

2021-11-19 14:02|浏览量: 2987

摘要:“万物皆可盲盒”,道出了盲盒在营销圈的地位。Hi现场全新上线盲盒功能,将大屏互动与盲盒结合起来,让活动现场潮范十足!拆盲盒仅需一块大屏幕,即可引爆现场,这就是拆盲盒的魅力!嘉宾开盒引人围观,中奖瞬间欢呼声不断,进一步加深了拆盒人的幸福感。同时这种“被见证”的自豪感吸引更多人参与,毕竟谁都想“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聚集人气NO.1!盲盒奖品可自设、外观可自定义,满足...

“万物皆可盲盒”,道出了盲盒在营销圈的地位。Hi现场全新上线盲盒功能,将大屏互动与盲盒结合起来,让活动现场潮范十足!

拆盲盒

仅需一块大屏幕,即可引爆现场,这就是拆盲盒的魅力!嘉宾开盒引人围观,中奖瞬间欢呼声不断,进一步加深了拆盒人的幸福感。

同时这种“被见证”的自豪感吸引更多人参与,毕竟谁都想“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聚集人气NO.1!

盲盒奖品可自设、外观可自定义,满足主办方个性化需求。

同时除了简单的大屏互动外,Hi现场还丰富了使用场景,将其分成了三种模式:

大屏幕端玩法、移动端玩法、大屏幕+移动端。

主办方按实际完毕后,用户直接面对大屏幕选择心意盲盒,主持人按照要求开盲盒,现场所有人共同见证惊喜时刻!

优势:现场效果好、吸引人群围观  

适合场景:年会 商超 餐饮酒店

移动端玩法:

主办方将样式设置完毕后,可复制链接至自有公众号菜单中,方便用户在线参与。

优势:无场景限制、纯线上传播

适合场景:创意营销 活动裂变

大屏幕+移动端:

主办方设置成功后,可将二维码打印贴在活动现场,或将链接放在自有公众号菜单栏中,也可使用Hi现场微站功能,用户点击即可参与。该模式支持多人同步拆盲盒,大屏幕实时显示结果,现场氛围更热闹。

优势:多人同时参与,大屏互动效果好

适合场景:年会  商超促销  周年庆典

红包墙

红包墙玩法是将线下红包墙转移至线上,玩法更智能、操作更方便。

画面效果喜庆,适合年会、庆典、售楼等多种场合,寓意吉祥,深受大众喜爱。

与拆盲盒一致的是,红包墙奖品可自定义、红包logo可替换,满足主办方个性化需求;

同时拆盲盒也分为大屏幕端、移动端、大屏幕+移动端组合玩法, 主办方可根据实际选择。

不论是拆盲盒或红包墙,均支持直播互动玩法。正值年会季,活动人们可将盲盒、红包墙玩法纳入年会创意中,让你的年会别具一格,人气爆棚!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