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年会】玩法:直播+互动,年会超热闹!

2021-11-19 15:03|浏览量: 1217

摘要:疫情影响下,部分公司决定采用年会直播,避免人群聚集。但线上的氛围感与线下比有所差距,如何能提升员工的参与感,让他们热情高涨呢?Hi现场推出“云年会”玩法,线下主会场+线上直播,员工在直播间发弹幕、抢红包、抽大奖,氛围火爆!线上直播+互动主办方线下搭建舞台,进行灯光布置等,通过Hi现场直播功能进行在线直播,用户扫码即可在移动端观看并参与互动。这种玩法既突破了空间限制,又解决了用户体验问...

疫情影响下,部分公司决定采用年会直播,避免人群聚集。但线上的氛围感与线下比有所差距,如何能提升员工的参与感,让他们热情高涨呢?
Hi现场推出“云年会”玩法,线下主会场+线上直播,员工在直播间发弹幕、抢红包、抽大奖,氛围火爆!

线上直播+互动

主办方线下搭建舞台,进行灯光布置等,通过Hi现场直播功能进行在线直播,用户扫码即可在移动端观看并参与互动。这种玩法既突破了空间限制,又解决了用户体验问题,一经推出就深受喜爱!
这种情况之下,舞台搭建流程和内容变化不大,主办方重点考虑的是:如何直播、选择哪些互动环节。
如何直播:
Hi现场平台的“在线直播”功能既支持自有平台直播,主办方按照提示操作即可;也支持第三方平台直播,只需将推流地址复制到平台即可。

互动玩法:Hi现场将热门玩法根据场景分类,推出了6大虎年套餐,包含红包、游戏、3D抽奖等场景,6大套餐均支持直播版!让您直播+互动两不误!

6大套餐分别针对发红包/抽奖等不同场景,您可根据年会需要选择合适套餐。

更多年会直播玩法、虎年套餐详情、年会创意等,您可直接扫码预约今晚19:45的直播,我们为您一一讲解!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