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诚实实业绽放荣耀大屏互动年会现场

2021-11-19 15:42|浏览量: 1531

摘要: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业务范围涉及商用车、乘用车销售及服务、融资租赁、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诚诚恳恳做事,实实在在做人是其立足的根本;“家和”理念为企业内控管理的价值观;打造全国最大的商用车服务商更是企业发展的导向!...

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业务范围涉及商用车、乘用车销售及服务、融资租赁、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诚诚恳恳做事,实实在在做人是其立足的根本;“家和”理念为企业内控管理的价值观;打造全国最大的商用车服务商更是企业发展的导向! Hi现场走进诚实实业集团大屏互动年会会场。

活动主题:绽放迎新年会

活动类型:年会

人数:400人

使用功能:签到,消息墙,弹幕,摇红包

年会伊始,活动签到可谓是少不了。Hi现场扫码参与大屏幕互动功能,让活动更加简便!再也不用人工参与统计签到。参与嘉宾直接拿出手机扫码屏幕上方的二维码,按照要求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就可签到成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的logo采用了诚实实业的品牌标识,随着签到的人数越来越多,大家的头像慢慢组成公司的logo,很好的曝光了企业品牌形象有振奋人心!

签到之后大家又纷纷用手机扫码,在大屏幕上发送消息,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Hi现场弹幕功能让消息飞越大屏幕!主办方只需在参与者发送消息后,点开大屏幕弹幕按钮即可。独特的消息展示方式让大家眼前一亮,消息也是在逐渐增加。

热场之后,重头戏当然是年会的保留节目,送奖品了。但是诚实实业采用了Hi现场独特的送奖品方式,就是摇红包。参与者通过手机,进入摇红包页面参与互动,大屏幕显示摇红包排行榜,手机即显示自己抢到红包金额。大家的摇晃动作随着音乐声不断加快,气氛达到了正常安徽的高潮。Hi现场摇红包功能,让发红包变得更简单,抢红包变得更有趣!

Hi现场此次助阵诚实实业的年会活动,见识到了他们“家和”的企业理念,所有的员工相处起来就像是一家人一样没有隔阂,Hi现场祝诚实实业未来发展的更加辉煌。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