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上新 | Hi现场大屏互动 虎年玩法合辑,款款都有创意!

2021-11-19 15:51|浏览量: 3230

摘要:眼看牛年接近尾声了,活动人们开始着手准备虎年年会。Hi现场全新上线虎年主题墙、超级弹幕、主题游戏等,2022,虎虎生威!虎年主题游戏-如虎添翼-Q萌小老虎挥动翅膀,努力向终点飞去。画面喜庆,动效精良,非常适合年会庆典等场合。玩法详解:用户微信扫码参与,快速摇动手机,手速快者获胜。大屏幕实时展示过程及获奖结果。-武松打虎-经典故事改编,游戏知名度高。玩法简单有趣,老少咸宜...

眼看牛年接近尾声了,活动人们开始着手准备虎年年会。Hi现场全新上线虎年主题墙、超级弹幕、主题游戏等,2022,虎虎生威!

虎年主题游戏

-如虎添翼-

Q萌小老虎挥动翅膀,努力向终点飞去。画面喜庆,动效精良,非常适合年会庆典等场合。

玩法详解:用户微信扫码参与,快速摇动手机,手速快者获胜。大屏幕实时展示过程及获奖结果。

-武松打虎-

经典故事改编,游戏知名度高。玩法简单有趣,老少咸宜,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玩法详解:用户微信扫码参与,快速点击屏幕上的老虎,数量多者获胜,大屏幕同步展示过程及结果。

虎口拔牙-

“套牛”你熟,套“老虎”你听说过吗?这款游戏玩的就是心跳,毕竟套到有奖励,套不中会有“嘲讽”攻击哦,动画效果让人忍俊不禁!

玩法详解:用户微信扫码参与,快速点击按钮套住老虎牙齿,套牢有奖,大屏幕实时展示过程及结果。

狼吞虎咽-

这个游戏,让你体验“吃货”的快乐!让小老虎吃得多才能获胜,拼的就是手速!动画Q萌有趣,年会现场喜气洋洋。

玩法详解:用户微信扫大屏幕二维码,游戏开始后快速点击屏幕上的老虎,数量多者获胜,大屏幕同步展示全员游戏过程及结果。

虎年主题墙

弹幕互动、美照分享、安利种草……虎年主题墙率先营造出年会氛围,让人一秒代入新春情景,虎年红红火火!

虎年主题微站

虎年主题微站可与主题墙配套使用,为用户提供沉浸式体验。微站画面精美,按钮生动有趣,按钮名称、跳转链接等均可自定义设置,满足个性化需求。

福虎迎新,虎年大吉!这一波虎年游戏生动形象,让小伙伴们玩心大涨,快登录Hi现场官网创建使用吧,让年会玩得尽兴!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