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年会策划的通常形式选择有哪些?

2021-11-26 15:14|浏览量: 1360

摘要:(1)、全员大会+节目表演这种组合基本上晚上,比较严肃的进行全员大会,领导讲话,团队精英展示,领取军令状或新一年工作任务,调整新架构,颁布新任命通知等。对于表彰员工和优秀团队大多选择穿插在节目表演环节中。(2)、聚餐+节目表演节目表演由各部门分别上报节目,稽核、彩排。至于场地选择也较为简单,各大饭店均有舞台搭建的服务,各位仅需要组织下布置会场,奖品等细节就可以完成策划。...

(1)、全员大会+节目表演

这种组合基本上晚上,比较严肃的进行全员大会,领导讲话,团队精英展示,领取军令状或新一年工作任务,调整新架构,颁布新任命通知等。对于表彰员工和优秀团队大多选择穿插在节目表演环节中。
(2)、聚餐+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由各部门分别上报节目,稽核、彩排。至于场地选择也较为简单,各大饭店均有舞台搭建的服务,各位仅需要组织下布置会场,奖品等细节就可以完成策划。
选择的种类大多是唱歌、小品、舞蹈、相声这样的节目流程,外加一个领导层恶搞表演的节目。这类活动压力比较大的是主持人,需要贯穿全场,具备较强的灵活控场能力;同时 DJ 也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来配合节目。
节目通过员工评选,在年会结束时,公布获奖节目,颁发纪念奖品或奖金。也可以聘请专业的表演团队,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后结束活动开始就餐。
根据酒店规模,小的酒店多以聚餐为主,规模越大的公司,年会的丰富程度,活动环节也越多,充分体现人多创意多的特色。当然每年被人羡慕的年会,还有一些赚大钱的酒店,会出现发放大额年终奖金,扛着一袋袋毛爷爷回家过年;又或者海南游,出国游,主题酒会大 party,足以羡煞旁人。
此部分将年会流程安排已文字形式描述即可,例如。今年年会形式建议「全员大会+节目表演」,全员大会播放公司纪录片,董事长发表公司全年业绩情况总结,分发各部门新一年任务,精英团队展示。各部门提报节目表演,穿插优秀员工,优秀团队颁奖环节。在会场进行自助式冷餐会。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