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年会策划创意舞台分享

2021-11-26 15:13|浏览量: 1723

摘要:2021年底将至,小伙伴们还在为年会活动烦恼吗?小编与你一同分享如何打造自己的年会创意舞台。年会舞台搭建主要分成:舞台造型、舞台灯光和舞台视讯、舞台音响、舞台特效四部分组成。1.舞台设计,也就是经常说到的主KV背景板...

2021年底将至,小伙伴们还在为年会活动烦恼吗?小编与你一同分享如何打造自己的年会创意舞台。年会舞台搭建主要分成:舞台造型、舞台灯光和舞台视讯、舞台音响、舞台特效四部分组成。

1.舞台设计,也就是经常说到的主KV背景板
舞台设计要有创意,但要符合公司的企业形象,我们可以根据公司的色系确定为你的舞台背景底色;将你公司的LOGO作为舞台背景的「幕眼」镶于幕中;在舞台背景的周围可加些具有公司特色的年会宣传主题,这样既简练又大方而且还美观。
2.舞台灯光和舞台视讯
一场年会要出好的效果,除了舞台造型的优美,更离不开舞台灯光的渲染,舞台视讯主要是LED视讯或者投影视讯两类。
3.舞台音响
舞台音响最主要看场地、人数和表演的形式而定,必须能让每位观众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舞台上需要布置反听,能让演员在唱歌的同时能听到自己的声音。
4.舞台特效
舞台常用特效装置:冷焰火、干冰机、气柱、喷火机、雪花机、泡泡机、烟雾机等,一场年会加上舞台特效能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