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互动能否嗨翻全场,要看策划做的好不好!Hi现场专业制作微信大屏互动

2020-01-03 16:57|浏览量: 2082

摘要:公司年会年年搞,今年不知怎么搞;去年拼死搞得好,今年领导期待高;同行年会真热闹,领导要求过过招;财务预算没多少,搞得还要像张导;苦逼策划吐血了,创意节目有多少?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2018年悄然而至。行政部门的童鞋们又要为年会策划头疼了,年会年年有,好像也就翻来覆去那几样,总结、吃饭、娱乐、歌舞......今年如何开才能让老板满意、同事满意呢?而每年的年会,歌舞又是撑起整个年会的关键。在这个...

公司年会年年搞,今年不知怎么搞;去年拼死搞得好,今年领导期待高;同行年会真热闹,领导要求过过招;财务预算没多少,搞得还要像张导;苦逼策划吐血了,创意节目有多少?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2018年悄然而至。行政部门的童鞋们又要为年会策划头疼了,年会年年有,好像也就翻来覆去那几样,总结、吃饭、娱乐、歌舞......今年如何开才能让老板满意、同事满意呢?而每年的年会,歌舞又是撑起整个年会的关键。在这个信息化时代,随着网络技术和现代人审美艺术的提高,很多线上线下节目层出不穷。人们对歌舞表演日益有了视觉上的疲劳。所以在策划节目的时候,会受到很多客观因素的阻挠。比如节目的创意、演出人员的准备与培训等等。就单说演员这一块,同事们除了没时间,就是没基础,大家凑起来排演个舞蹈并且排好,简直太难了,更别说有其他新奇的创意了。

在此,小GO非常理解你们的焦虑。Hi现场科技年会来帮您!

暖场互动游戏-幸运抽奖

如何实现弹幕表白技术

晚会活动现场微信互动弹幕墙

优势:扫码参加,无需下载软件,抽奖过程可控制,主办方可在现场设置多人抽奖或单人抽奖。

场景:适用于会议,活动,聚会、培训、婚庆、派对等

准备:抽奖用奖品

暖场互动游戏-开心翻牌

3d微信签到软件

弹幕互动软件

晚会活动现场微信互动弹幕墙

手机小游戏,参与者在手机上不断找出相同图片,累计得分高者获奖

优势:待场游戏,好玩参与度高,来宾候场/节目转场不无聊。

场景:适用于任何活动场景

准备:获奖者礼物

暖场互动游戏-王者之箭

射箭属于大屏互动游戏。点击开始游戏后,大屏幕箭靶开始来回移动。手机点击射箭进入游戏界面,来宾通过拉动手机屏幕上的弓箭,调节力度和方向使箭射到大屏幕上。大屏幕上实时显示现场来宾分数排行榜。游戏时间可以灵活安排,可随时点击结束游戏。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