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新年会策划形式

2021-10-20 21:19|浏览量: 10768

摘要:年会内容年年如一,领导发言、颁奖晚宴等,是否已经让人倍感物料。如今除了传统的酒店年会形式,还有多种多样的年会形式,拓展年会,户外年会等。Hi现场[http://hixianchang.com]今天介绍拓展年会-,拓展年会是户外体验式拓展培训与室内经典管理课程相结合的年会,与会者既能欢聚一堂,共赴企业论坛互动交流,又能在户外参加有意义的拓展项目,从而达到团结员工,沟通客户,亲密合作,共启人生的...

年会内容年年如一,领导发言、颁奖晚宴等,是否已经让人倍感物料。如今除了传统的酒店年会形式,还有多种多样的年会形式,拓展年会,户外年会等。

Hi现场今天介绍拓展年会-,拓展年会是户外体验式拓展培训与室内经典管理课程相结合的年会,与会者既能欢聚一堂,共赴企业论坛互动交流,又能在户外参加有意义的拓展项目,从而达到团结员工,沟通客户,亲密合作,共启人生的目的。

 

1.全新的年会设计形式

嵌入式:将体验式培训作为年会活动的一部分,根据企业本身年会的设计特点,结合企业文化,设计完善的年会活动方案。

整合式:根据年会活动的具体目标,将体验式培训融入整个活动中,二者有机结合,兼顾活动的趣味性,设计完整的年会活动方案。

我们将根据企业的思路,协商确定不同的主题,以特定的表现形式突出主题,达到并丰富活动的目的。

2、活动形式

活动将在轻松、热烈、感动、团结、斗志满怀的氛围中进行;

让参与者充满一颗积极的心、坚强的心、奋斗的心、感恩的心;

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思想上、精神上的准备。

3、 特别设计课程

根据会议时间、人数、目标而整合的课程,可在较短时间内加强参会人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建立信任关系,并通过项目合作密切联系,达成共识。 不论是室内互动体验式年会课程,还是野外与场地结合的回归自然精彩年会课程,都将给您带来一次全新的年会体验!

 

 

对于拓展年会,活动策划公司都能为您提供:

A.全程活动策划 (通过与客户沟通,脑力风暴的方式策划整体活动方案)

B.会场布置 (条幅订制、音乐背景、道具等)

C.酒店联络 (各景点酒店预定等)

D.服装定制 (根据企业需求设计特定服装,突出活动效果)

E.拓展培训 (室内或室外体验式管理培训,增加沟通,增强团队精神)

F.心得分享 (通过点对点的培训,帮助优秀员工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G.成长激励 (通过潜能激励,心灵成长增强员工的成就感,树立自信)

H.誓师大会 (设置新颖激昂的企业目标揭幕,全员激励誓师,激发团队士气)

I.媒体宣传 (协助企业在主流媒体上宣传报道)

Hi现场更拥有丰富经验的讲师给您讲解企业管理、高效沟通、共同发展等经典课程。在您办一个高素质好效果的年会的同时,又能与员工或客户在山海间达到一种回归自然的亲密融和,让你真正体验一次“有意义的年会”。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