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年会策划主持词推荐

2021-11-15 14:31|浏览量: 1210

摘要:2021年会主持词  男:尊敬的女士们  女:先生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我是本次年会主持人***  女:我是***。欢迎来到***公司西南区域年会现场。  男:莅临本次年会现场的特邀嘉宾有:**执行董事***先生,欢迎您!***董事长***女士,欢迎您!  女:***合伙人***女士、欢迎您!  男:***合伙人***先生、***先生、***先生,欢迎你们!...

2021年会主持词

  男:尊敬的女士们

  女:先生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我是本次年会主持人***

  女:我是***。欢迎来到***公司西南区域年会现场。

  男:莅临本次年会现场的特邀嘉宾有:**执行董事***先生,欢迎您!***董事长***女士,欢迎您!

  女:***合伙人***女士、欢迎您!

  男:***合伙人***先生、***先生、***先生,欢迎你们!

  女:及西南区域的***小伙伴。小伙伴们,你们,在哪里?!

  男:近腊月下,景气和畅,***人齐聚一堂,共享年终盛宴!

  女:***(年会主题)!我宣布,本次年会正式开始!

  男:首先邀请***董事长***女士,为大家送祝酒词!掌声有请

  *总!

  男:感谢*总的精彩致辞!

  下午在群里提醒大家注意观察身边人和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各自房间里的公司为大家准备的小礼品,都有些什么?

  小卡片,有人注意到么?记得卡片内容的请举手示意。大声说出来。

  本次年会卡片内容,由我们内部员工执笔,他们是***、***、***。感谢三位!一手好字,会带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美感!

  女:晚宴开始,激情暖场,先抽取20名阳光普照奖。有请优秀员工***、***,为大家抽取。

男:让我们给第一轮中奖的同事送去热烈的掌声,感谢你们为我们腾出了中奖空间。

  女:接下来我们开始寻欢作乐吧!第一轮游戏叫做:抖动便利贴。需要5名同事参与,女同事都着晚礼服,首轮游戏,就留给我们***的壮士了,五位壮士,有请!

  请听游戏规则:参与者,5人。每人身上贴50张便利贴,脸上、头发、手臂、大腿、鞋,后背。主持人喊停,立马停止。身上便利贴最少者胜。

  请大家拿出手机,开启影片录制状态,否则,你们将错过本次年会最精彩的一幕。下面请欣赏,群魔乱舞。

  恭喜****C位出道,采访下,你是如何做到第一名的?

  闭上眼睛都能感受到大家花枝乱颤的画面。感谢大家参与,请几位参与者就坐。

  男:接下来,将进行第二轮抽奖,也就是三等奖的抽取。奖品是***。将有三位同事获此殊荣。

  男:有请***合伙人***先生为大家抽取

  女:感谢三位英俊十足的先生,掌声送给获得三等奖的小伙伴,同时送给我们没中奖的自己,感谢他们的不选之恩,因为接下来是更丰厚的礼品。

  男:第二轮游戏叫做你比我猜。本轮游戏适合所有同事参与,穿礼服的女同事也适合,可以自由组合,只需要两组。请上台。

  游戏规则:两组,4人。你比我猜,只能用肢体动作及相关语言,不能说出相关字词。一人猜答案。限时3分钟。每组20个词。答对计分,答错跳过不加分。判定规则:相应时间内,答对最多的获胜。

  女:按照国际惯例,该进行第三轮抽奖,也就是二等奖,两名。奖品***。

有请***董事长***女士、***合伙人***女士!

  女:截至目前,恭喜所有获得奖品和礼品的小伙伴,没中奖没有礼品的小伙伴,再接再厉哦!

  男:接下来进入中场休息,上半场暂告一段落,下半场将有互动游戏、大萤幕游戏、一等奖、安慰奖以及部分同事的惊喜大放送等等,精彩多多,现在的中场时间大家可以自由活动。三首音乐后我们继续下半场的精彩!

  休息十分钟

  女:第三轮游戏,接着玩儿游戏呗,这个奖项容易拿!这个游戏,叫做寻宝大作战。现场,藏有三份藏宝图,主持人给出线索,参与者找到藏宝图的,拿到主持人处兑换。记住,中途不能开启,否则视为作废。

  请听线索

  线索一:春花秋“玥”何时了;放***玥手上

  线索二:何当共剪西“窗”烛;放窗户边

  线索三: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苹果压着

  指令内容:奖励红酒一杯,现场喝掉;生僻字识别,涕泗滂沱、踽踽独行、龙行龘龘三组;参与奖一份

  男:第四轮抽奖,接下来终极大奖一等奖,一等奖奖品是价值***千元***电脑一台。有请***执行董事***先生为我们抽取。

  男:感谢***总。今晚的最高奖项得主已经产生,必须在此时此刻采访一下。今晚喝了多少,才能被一等奖选中。

  男:希望你把自己的好运带给身边的每一位同事!

  女:第三轮游戏,经过以上几轮游戏激烈的角逐,想必是大家都累了。那就坐着玩儿两把。请大家拿出手机,扫描萤幕二维码,加入游戏。总共三轮,每一轮游戏不限人数,因为人数众多,基数大,所以每一轮仅取第一名。

  请大家开启手机闪光灯,扫描萤幕二维码进入游戏环节,筹备组工作人员关灯。

  男:按照江湖规定,下面,将进入第五轮抽奖,安慰奖。总共20个名额。有请优秀员工***。每人抽取10个名额。

  男: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是感情的归宿,灵魂的延续;

  女:家,是生命的滋养,血肉的亲情,是冬日的暖阳,幸福的源泉。

  影片播放

  男:我们中有许多人漂泊异乡,在陌生的城市工作,甚至长期驻外。

  女:回家的路远吗?放在地图上看时,时食指到拇指的距离,放到心上看时,是梦和选择的天平。

  男:是家人,让我们义无反顾,风雨兼程。感谢***家人的包容支援,感恩***家人的无私奉献!

  女:请帮我们传达一声感谢,感谢本次影片录制家人的配合!这次影片录制,以一些具有代表性同事为物件。

  男:有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克己奉公的,有***双职工的,有新婚燕尔的夫妻,有入职不久的新同事

  女:有长期驻外的,有性别特殊的同事(像***)等等。正是有你们,***才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感恩***的每一位家人!

  女:接下来进入自由活动时间,三首音乐以后,进行最后一轮抽奖,也就是我们的特别赞助奖,它是由由***、***、******特别赞助支援。敬请期待!

  休息十分钟

女:此时此刻,抽奖环节已经进入尾声,本次年会最后一轮抽奖,奖品是****它是由***、***、***特别赞助支援。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五位赞助者。有请赞助者代表,***女士,为大家抽取最后两名幸运儿。

  男:今晚的奖项全部揭晓,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送给今晚所有的幸运儿,送给我们积极参与活动的小伙伴,送给现场的每一位***人!

  男:一元初始,永珍更新。百尺竿头,不懈耕耘!

  女:2021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

  男:这是一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年份,更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女:七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奋进的大图景与实干的小目标交相辉映,传递出每一位***人的强劲脉动。

  男:来自总部以及西南区域的所有***人再一次齐聚***,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女:岁月不居,岁月如流。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男:2022悄然而至,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经历坎坷的阵痛,更会有快步发展的喜悦!

  女:《孙子兵法》云: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

  合:愿2022年,***的璀璨,你我共描绘,中国梦的实现,你我共添薪!

  女:我宣布,2021年年会到此结束!

  男:感谢***大酒店提供的场地,感谢今天的专职摄影师***,感谢年会筹备组的所有同事。

  女:感谢***、***、***对年会奖品的特别赞助,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的积极参与!

  男:祝大家鼠年吉祥,新年快乐!

  合:期待2022,年会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Hi现场是一款免费、简单、好用的现场互动大屏幕制作工具,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已经连续两年百度指数排名第一,拥有最大规模用户群,以及多项行业首创技术,支持直播+互动的模式,点燃线上线下会议气氛,最大化活动效果。

通过大屏幕同步展示观众的互动消息,借助微信平台,实现文字、图片、投票、抽奖粉丝签到展示等多种功能,在会议、活动、聚会、派对、婚庆等各种场合都能成为最先锋的互动新玩法。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