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使用Hi现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通知

2021-11-19 13:32|浏览量: 1205

摘要:感谢您支持并使用Hi现场,Hi现场是一款在线大屏幕使用工具,为广大主办方提供各类好玩的现场互动环节。为维护良好体验,希望广大主办方和参与者,协助我们打造良好氛围,使用中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一经出现任何主办方或参与者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的情况,我们有权依法并配合国家法律法规处理,其造成的所有损失和法律责任与Hi现场无关...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支持并使用Hi现场,Hi现场是一款在线大屏幕使用工具,为广大主办方提供各类好玩的现场互动环节。
为维护良好体验,希望广大主办方和参与者,协助我们打造良好氛围,使用中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一经出现任何主办方或参与者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的情况,我们有权依法并配合国家法律法规处理,其造成的所有损失和法律责任与Hi现场无关。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