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现场应该布置,原则是什么

2019-12-11 17:32|浏览量: 3473

摘要:1、有好的音响和好的环境,能让大家一起就餐。2、地场两边挂着关于公司理念的一些条幅(如:公司文化的展示,产品,愿景,使命,口号,以展架的形式展示在年会现场,并通过员工展示体现)。3、座位安排结合天、地、师、君、亲的理念,如:第一排为年度业绩前十名及其父母。第二排为客户和嘉宾,其他座位按各部门划分。4、会场后方悬挂年度业绩前十名巨幅照片。5、公司优秀员工和元老,总经理的照片做成展架放在会场两...

1、有好的音响和好的环境,能让大家一起就餐。

2、地场两边挂着关于公司理念的一些条幅(如:公司文化的展示,产品,愿景,使命,口号,以展架的形式展示在年会现场,并通过员工展示体现)。

3、座位安排结合天、地、师、君、亲的理念,如:第一排为年度业绩前十名及其父母。第二排为客户和嘉宾,其他座位按各部门划分。

4、会场后方悬挂年度业绩前十名巨幅照片。

5、公司优秀员工和元老,总经理的照片做成展架放在会场两侧。(会场布置以天、地、师、君、亲的原则,以此来激发员工的动力,当业绩前十名在现场看到自己的巨幅照片,内心深处一定会发出一股强烈的神圣感,内心自然会升起一股冲劲,一念升起,所向披靡)

年会最重要的参与者是员工而非领导,所以所有领导必须为员工服务,每上领导各自申请会务组职位,定好机制,如果不全身心付出怎么办!1、会务总监;2、场外:签到组二人(同时负责茶歇);3、场内;4、主持人;5、男女DJ;6、负责在场后给所有前十名包括优秀员工颁奖时戴红花的;7、灯光摄影;8、物资;9、白板组;10、迎宾组;11、礼炮手。

围绕流程进行采购。所需要所需物资:红地毯,追光灯,花环,奖杯,奖牌,嘉宾胸花,礼炮,奖品,元老条幅,水,茶点等!必先提前两天配齐!

总得来说年会通常会根据行业特点、企业人员构成、企业文化、季节特点以及成本预算等,来设置不同类型的企业年会,例如答谢客户、员工总结、公司总结、公司联谊、年终奖励、公司聚餐等。最好成立一个专门的临时小组来具体的负责。这样既可以做到分工明确,又可以提高效率——首先:要确定所举办年会的主题,然后围绕着主题进行一系列的策划。然后:确定时间、地点、人物、活动、流程等详细的写在策划书上。最后:经领导审核后,付诸实施和后期规划指挥。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