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现场互动游戏大全

2021-09-01 17:59|浏览量: 2994

摘要:马上年底了,各公司行政部或品牌部都慢慢开始筹备起年会来,除了要准备精彩的节目表演,大家都还会想着,还有什么办法给年会添彩,同时还能够让大家参与进来,感觉到有趣、好玩?下面介绍的这6款微信互动的小游戏,能够帮助你活跃现场气氛,让大家嗨起来。互动一:签到墙公司年会大家都会请到自己的合作伙伴来参加,谁来了,谁没来,到最后难以统计。而使用微信签到可以让主办方更加轻松地管理入场,实时统计到场情况。同...

马上年底了,各公司行政部或品牌部都慢慢开始筹备起年会来,除了要准备精彩的节目表演,大家都还会想着,还有什么办法给年会添彩,同时还能够让大家参与进来,感觉到有趣、好玩?下面介绍的这6款微信互动的小游戏,能够帮助你活跃现场气氛,让大家嗨起来。

互动一:签到墙

公司年会大家都会请到自己的合作伙伴来参加,谁来了,谁没来,到最后难以统计。而使用微信签到可以让主办方更加轻松地管理入场,实时统计到场情况。同时,对于参会人来说,这种签到方式,也方便快捷了很多。

互动二:3D开幕

年会正式开始之前,3D开幕能带来非常震撼的效果,参会人的微信头像拼成企业的LOGO,在大屏上不停旋转,看到自己的头像在上面,都会非常兴奋,旁边的人,也会集中注意力去寻找自己的头像。3DLOGO不仅展现了企业形象,也加强了员工的参与。

互动三:弹幕

弹幕进入大家视野主要通过AcFun和BiliBili,各种吐槽在电脑屏幕上方飘过,后来被用到各种活动中。现场用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加入到现场互动,可发送文字、图片、表情到现场大屏。当你在播放企业宣传片或节目背景的时候,台下观众也能通过弹幕形式加入进来。

互动四:抽奖

传统的抽奖方式,就是一个大纸箱,大家上台抽奖,总有一种内定的感觉。而将抽奖方式直接投射到大屏,会让大家感觉公正很多,参与的兴趣也更高。

如今比较常见的抽奖方式分为两种:一种为普通的滚动抽奖,一种为酷炫抽奖,其区别就在于在大屏上展示样式不同。通过不停的摇动手机,比赛在同一时间段之内,手机频率快慢显示不同排名情况,现场你会发现所有人都是在盯着屏幕而快速摇动手机。而酷炫抽奖视觉更加震撼,用户体验更加良好。

互动五:红包

自15年春晚微信摇红包红遍全国之后,很多商家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来做活动,因此诞生出了微信摇红包产品。在大会现场,参会者只需要打开微信扫一扫大屏的二维码,即可参与到抢红包的游戏中来,抢到的红包会直接存入到用户的微信零钱。这种方式也非常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几乎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会不停地点自己手机屏幕上掉下来的这些红包。

互动六:微信墙

年会的最后,大家可以将自己的祝愿送上。简单“扫一扫”屏幕上二维码,通过投影将自己的祝福语上墙,参与讨论,分享观点,将大幅度提升会场互动效果与亮点呈现,为年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然不只是年会,各类晚会、活动发布会以及行业峰会也可以用到这些微信互动游戏,增强现场活动氛围,加强观众的参与感。

除了上述内容,

Hi现场作为大屏互动工具,

还为多类型场景提供新颖玩法。

不论是微信大屏互动、

年会互动玩法、

或抽奖互动游戏……

我们都有成熟的互动营销方案,

帮助大家快速活跃现场氛围,

助推获客、转化、成单。

除了以上功能

Hi现场还有更多现场互动玩法

签到、启动仪式、抽奖、PK、活动复盘

Hi现场都帮你搞定!

想了解更多玩法:

(Hi现场官方客服微信)

关注服视频号二维码,随时查看现场效果:

(Hi现场视频号扫码)

Hi现场官网:www.hixianchang.com

客服电话:010-53604846

欢迎您前来咨询了解!

Hi现场,现场互动专家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