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Hi现场助力东莞学子迎新会,互动游戏点燃现场激情!

2021-10-29 10:02|浏览量: 3593

摘要:清爽金秋,暖心迎新。10月23日,由东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办,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团委协办,东莞(北京)协同创新中心-广东光大·点栈创业工场承办的“2021年北京高校东莞学子迎新会”成功举办。Hi现场作为互动活动支持方,为学子们带来了鱼跃龙门、知识PK、你演我猜等互动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融洽欢乐。主活动题/“乘风破浪·筑梦前行”——2021北京...

清爽金秋,暖心迎新。10月23日,由东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办,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团委协办,东莞(北京)协同创新中心-广东光大·点栈创业工场承办的“2021年北京高校东莞学子迎新会”成功举办。Hi现场作为互动活动支持方,为学子们带来了鱼跃龙门、知识PK、你演我猜等互动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融洽欢乐。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E5%A4%B4%E5%9B%BE-16-1024x284.jpg

主活动题/

“乘风破浪·筑梦前行”

——2021北京高校东莞学子迎新会

活动类型/

迎新会

使用功能/

摇一摇(鱼跃龙门)、答题、你演我猜

- 领导致辞 -

迎新会上,各领导们纷纷发表了对新生的寄语,东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四级调研员朱映致辞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对北京高校东莞学子的学习、成长和发展寄予厚望,时时关心、处处支持;
东莞市教育局副局长甘雨寄语新生表示,东莞学子求学及就业发展呈多元化发展,有的为家乡东莞建设贡献力量、或在北京求学、就业,有的正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活动现场,新生们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未来的想象,学长们也发表了讲话,殷殷嘱托新生们以中国梦为己任,怀家国情怀,助力实现百年复兴。


- 游戏互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小游戏环节,极大活跃了现场氛围。鱼跃龙门测手速,现场学生们疯狂摇手机,场面震撼!

答题环节一共12题,内容涉及到中国历史、东莞人文等,涵盖面广、趣味性强,1分钟内全场人都忍不出扫码加入了,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学霸们的战斗值直接拉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气氛火热,最终获胜的5名同学忍不住欢声起来。

活动进入尾声后,也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你演我猜。一人面对屏幕提示,一人背对屏幕猜词,玩的就是默契度。这个活动社交效果满分,学生们纷纷报名参与,瞬间拉近距离,活动现场爆笑声不断,夸张的肢体动作让氛围欢乐融融。

本次活动在学长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们意犹未尽。相信这些冉冉新星将在自己的专业刻苦钻研,为实现自己梦想而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Hi现场会员wechart微信客服二维码